虽千万人吾往矣(千吾

all非之中,芬路为先

只要有一点喜欢的就会红心蓝手
关注需谨慎(´-ω-`)
课业繁忙,文不坑,但恐怕得等到2022再更了(趴

【芬路】我们有两个爸爸(1)

私设芬路在一起了,注意避雷(鞠躬








芬格尔瘫在沙发里,一边喝着可乐一边处理新出炉的帖子。时至今日,他终于和废柴师弟在一起了,想到自己表白那天芬格尔就想笑,当时路明非明明脸红的都要熟透了,还嚷嚷着要他还钱,满嘴飙烂话快要把气氛给毁尽了,最终还是自己贴上去,直接堵住他的嘴才了事儿。事后路明非一直抱怨他不该当着众人的面亲他,搞得芬格尔总是想果然还是个中国人吧,内里总是更为保守的。


“滴滴——”

收到一条消息,是路明非发来的,前两天路明非去中国执行任务了,说是有个妇产科医生是混血种,用婴儿做实验,还自制了效果类似暴血的药物,是个高危目标。于是专员路明非就被派去了。


“芬狗,我大概今天中午就到家了,你赶快去一趟超市,买我说的这些东西,新生婴儿奶粉,两条婴儿用浴巾,婴儿专用痱子粉,浴盆,尿不湿,两个水杯,两个小帕子,婴儿的衣服(帽子,手套别忘了)……我也不确定全不全,你最好询问一下工作人员,是一对刚出生两天的双胞胎男婴,有什么我回来再和你解释。你快准备!”


芬格尔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?!


芬格尔:什么情况啊???!这是要带两个小男孩回来?!哪儿来的野孩子??不是,怎么就捞回来两个小孩儿了?还刚出生两天?做任务还带送赠品的,可是刚出生两天的小屁孩儿我们养的活吗???哎哟我了个大槽,太凉了啊!!!











我就说靠脑洞发文不妙啊,才写了这么点我就卡住了,作什么死啊要写养新生婴儿,养的活才有鬼啊!可是真的好想看他俩手忙脚乱带小孩啊,听着小娃娃奶奶的喊爸爸的时候激动的快哭出来,两个娃子调皮捣蛋出事儿了哥哥护弟弟,恺撒叔叔楚子航叔叔诺诺阿姨路鸣泽舅舅轮番上阵……………



总之我其实已经想出了一部电视剧的长度,可还是刚写出来一点点就卡壳了。。。


没办法,自己挖的坑哭着跪着也得填,弱弱问一句,这么沙雕不靠谱的脑洞,有人想看吗(┯_┯)?








感谢您看到这里,我…呜呜呜😭(含泪跑开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