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千万人吾往矣(千吾

all非之中,芬路为先

只要有一点喜欢的就会红心蓝手
关注需谨慎(´-ω-`)
课业繁忙,文不坑,但恐怕得等到2022再更了(趴

瞎说抠糖(2)

我终于又回来了,还是瞎搞原著,芬路,此时还是芬单剪头路,注意避雷。(鞠躬







1.龙二【康河上的叹息】



“中国?那么继续关注。”汉高点点头,“此外,我对于路明非很感兴趣。”


“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新生,今年大二了,正处在烦恼的青春期,运气一直都不错,目前最缺的是女朋友。”

这个糟老头子怎么开始注意怪兽宝宝了?!屮,得想办法转移视线。


“他有什么特殊背景吗?他本只有200万的保证金,却出价2000万,我们不得不暂停拍卖,检查他是否有支付能力。第一次核查,他还是只有200万,第二次他要求复查的时候,在十秒钟里,他的账户余额却飙升到一亿零两百万,他立刻把价格追高到一亿,买走了那套炼金刀剑,落锤之后,由卡塞尔学院的账户转了一亿给我们。记住,付款的账户并不是路明非的账户,但此时我们复查的时候,又只有200万美元了。”

汉高沉默了片刻,“就像是有人在他需要的时候为他垫付了一亿作为保证金!”


……


啧。这个老头子BB了这么大一堆不就是…唉,怪兽宝宝啊~我的废柴师弟啊(不,你再也不是我可爱的废柴师弟了)~你下次什么时候发威能不能通知我一声儿?当男保姆很累的啊!


只能装傻了。“银行的电脑系统被黑了?要么是昂热垫付了那一亿。昂热还是能调动一亿美元的。”


汉高摇头,“都不是,在路明非需要钱的时候全世界给他捐钱,2500万道现金流指向他,而他在不需要这些钱的时候,钱又自动回去了。这些钱在撤离的瞬间让全世界主要股票交易市场的指数同时下跌了0.000001%,换来路明非瞬间暴富。”


芬格尔思考了很久,摇头:“我觉得目前世界上没有哪个黑客组织有这样的技术。”


“不,不像是黑客,就像是……神的手……在拨动财富的天平,”汉高轻声说,“现在开始把监控路明非作为重点。”


“明白了,如果没有其他的事,我先走了。”芬格尔把玩着手中那杯龙舌兰,心想:还用你说,他一直都是我的重点。


唉,这糟老头子真不好糊弄,不能再深聊了。


“下次见咯,汉高警长。”他起身,效仿德州警察敬了一个难看的礼,转身离去。








不搞点啥都不好意思出来说fa,抱歉大家,隔了这么久,我之后会更努力的!


还有,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啊!(被强行塞了一口五仁月饼的我:)


评论(2)

热度(23)